书记致辞

事业发展永无止境,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曲阜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手中,蓝图催人奋进,使命责无旁贷。广大网民朋友不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奉献智慧与汗水,还通过互联网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踊跃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曲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广大网民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市党政门户网站开通的“书记信箱”,为我们直接对话、充分沟通、真诚交流搭建起了便捷通道。真诚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曲阜发展,在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曲阜的伟大征程中,尽情挥洒才华,充分展示睿智,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定将认认真真听取、诚心诚意吸纳。热忱欢迎广大网民朋友继续关注社情民意,客观反映所闻、所见、所思、所盼,给我们以思考,给我们以启迪,为我们科学决策、改进作风、创新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东风浩荡千帆竞,跨越征程万里春。当前,曲阜正处于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发展是解决曲阜一切问题的“总钥匙”。让我们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携手前行,团结奋斗,用勤劳和汗水,用激情和智慧,奋力谱写孔子故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共同开创新时代现代化曲阜建设美好未来,向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优异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