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刘宝莅到曲调研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编辑:中国曲阜网 来源:中国曲阜网 浏览: 日期:2018-11-01 10:57

10月3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一行来曲阜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委书记刘东波陪同调研。

刘宝莅一行先后到小雪街道、书院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息陬镇、尼山镇,详细了解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实践站的建设情况,对曲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曲阜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创新探索,走在了全省前列。她要求,各级党委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握正确方向,创新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注重资源整合,聚焦群众需求,不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党委书记要亲力亲为,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为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要突出思想引领、突出行为实践、突出关爱帮扶、突出以文化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教育引领和服务群众的“百姓之家”,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刘东波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试点工作力度,扩大试点范围,力争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全面推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积累经验。

 

分享
打印 关闭